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看《GQ》時尚編輯Justin Doss如何穿搭!

賈斯汀•道斯 (Justin Doss) 是男裝周秀場外的街拍常客,曾被著名街拍攝影師Tommy Ton譽為全球“十大最會穿衣的男士”之一,編編也曾在之前的海報搭配遊戲中推薦過他,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呢?這位不到30歲的型男是《GQ》雜誌美國版的時裝編輯,並以儒雅又不失現代感的混搭風格以及標誌性的紳士帽和圓鏡框被人們所記得,賈斯汀•道斯 (Justin Doss) 也因此得了個“帽子紳士”的雅號。


賈斯汀•道斯 (Justin Doss) 的著裝並沒有什麼稀奇古怪的玩意,那些嘻哈客、潮男愛玩的閃亮配飾、新奇墨鏡也一概沒有,Justin Doss愛穿細條紋或格紋襯衫,搭配剪裁合身的好看西裝,下身卻不一定搭配西裝褲,灰黑、白色甚至薄荷綠色的修身牛仔褲才是打造不造作混搭示範的最佳伴侶,同時,記得挽起褲管露出腳踝,可以讓造型看起來更加新潮休閒。至於鞋子,賈斯汀•道斯 (Justin Doss)也沒有太多的講究,舒適的球鞋、時髦的螢光色底牛津鞋或自在的吸煙裝便鞋都可以用來穿搭。



儒雅派男士都愛的復古眼鏡不可少,但最顯著的標誌當屬那一頂頂色彩各異、款式多樣的紳士帽了:深藍色、淺駝色、暖棕色……不同顏色的軟呢帽正好搭配不同的色彩穿搭,同時還可以增添迷人又優雅的懷舊感。


西裝可不是老爺子們才愛的玩意,年輕型男們照樣能穿出隨性混搭示範。講究打扮的你如果想偶爾換換穿衣風格,不妨借鑒一下賈斯汀•道斯 (Justin Doss) 的日常男裝搭配Look哦!



圖文來源:http://www.haiba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