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2013春夏復古紳士西裝熱潮延燒




在歐美影集及電影風潮的帶動下,復古紳士風在本季將持續發燒,尤其電影《大亨小傳》(The Great Gatsby)將在今年上映,勢必又會再度掀起一股復古風潮。

在這股復古紳士風中,雙排釦西裝依舊是強勢單品,舉凡倫敦Savile Row西服訂製名家Hardy Amies或E. Tautz,又或Gucci及Louis Vuitton,在本季皆續推雙排釦西裝的紳士風範,而重新定義西服新輪廓的美國設計師Thom Browne更特別選在倫敦時尚周發表其最新推出的西服訂製服務,示範窄縮的西服輪廓,Thom Browne本人就是最佳男主角。

此外,在Salvatore Ferragamo與Moschino等品牌服裝秀上的展示下,以多彩的復古運動球鞋搭配西褲的穿搭方式,在本季也人氣大夯;無論正式或休閒,復古紳士風都難以忽視。











圖文來源:http://www.gq.com.tw/whats-in/trend/content/1378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