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

Bottega Veneta 2013/14 秋冬男裝系列


這個秋季,Bottega Veneta男裝系列著重於細緻剪裁的西裝和時尚配搭的變奏。服飾造型妥貼精准,同時極富都市氣息,整體上予人一絲不苟的明確感覺。服裝輪廓鮮明貼體,每條縫邊、每個針步均完美無瑕,而各項細節均精雕細琢,展現實用簡約風格。



秋冬系列採用深沉而豐盈的色調,包括黑、藍、灰及紫紅,另綴以酷綠與啞銅。含蓄小巧的圖案,為簡樸的色調加添深度與活力。這些新穎別致的圖案取材自 經典西裝質料,並全部由BottegaVeneta設計,套用於緹花織物、棉質或羊毛織物、印花及疊印等質料上呈現變化多端的效果。選料方面包括輕盈的羊毛法蘭絨、喀什米爾羊毛、精紡羊毛、羊 毛混喀什米爾羊毛及精細的柔軟皮革,配搭別出心裁。此外,jersey及其他針織品亦令人眼前一亮,這些素材用作恤衫領或恤衫前幅,塑造出意想不到的效果。

系列中每件衣服,無論是輪廓線條或款式靈感均別具匠心,設計媲美細緻剪裁的訂做服裝。運動裝造型如parka風衣及paddock外套 亦如西裝般考究,不但採用製作西裝的衣料,更配襯背心及禮服襯衫,顯得莊重嚴謹。以多種質料混搭而裁剪成的絨布西裝及外套,配以深淺同色的圖案恤衫及圖案 領帶,細膩而多采。
























圖文來源:http://luxury.wincn.com/2013/fashion_pic_list_0115/119790.html#nowMovie=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