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

春夏皮夾克 紳士風的優雅演繹




卸下厚重的外套,拾起輕快的心情,感受明媚驚蟄的溫暖早春。在輕盈日光中暢快呼吸的同時,一件兼具時髦度與功能性的皮夾克,不僅能抵禦還未完全散去的絲絲寒意,輕柔光滑的皮質更能在料峭春風中帶來嶄新的舒適體驗。
  CANALI 2013春夏系列汲取了皮夾克的設計精髓,從bomber jacket與機車款夾克這兩款經典設計出發,續寫著這個初春優雅的紳士傳奇。



紳士運動風的優雅演繹
  CANALI 2013春夏紅色皮質bomber jacket,每一處設計細節遵循簡約風範,蘊涵個性,以柔軟順滑的皮質,營造出自然而輕盈的紳士運動風。領口、袖口與腰部均沿用了飛行員式夾克的收攏效果,複刻經典的同時,將灰白條紋點綴於針織細節,增添早春季歡快的跳躍感。
  打破沉悶的色調,拒絕厚重的束縛,換上一件亮色系的bomber jacket,去戶外盡情呼吸、釋放心情!亮黃色皮質短夾克,以俐落的線條為設計主軸,充滿著明快輕鬆的格調。搭配一雙同色系的運動鞋,上下呼應,雅皮氣質呼之欲出。



低調型男的不羈風範
  機車款皮夾克,作為皮衣設計中的經典之作,一直以來都是眾多男士的心儀之選。2013春夏系列中,CANALI巧妙融入了機車短夾克各個的經典元素:搭扣立領,修身立體剪裁,口袋襟處的金屬拉鍊,盡顯帥氣而內斂的時尚氣質。做舊的效果,及微妙的拼接色變化,碰撞出別具一格的帥氣優雅。



選擇一款自然色系中的深海藍與象牙白的皮衣,更能喚起人們對自由灑脫的無限嚮往,營造出一種純淨自然的假日氛圍,一種詼諧幽默、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
  CANALI 2013春夏系列表達了一種渴望柔和精緻的感受,對溫和優雅姿態的追逐,也是一場找尋極致差異間和諧的制衣傳奇。

圖文來源:http://www.trends.com.cn/menswear/newstyle/2013-03/446167.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