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2012米蘭時裝周秋冬男裝風格(二)

Emporio Armani 都市探險家


Emporio Armani 2012秋冬男裝系列
   佩戴俏皮的費朵拉帽、腳踏牛皮綁帶鞋、身披包裹肩部的長圍巾……2012秋冬男裝秀場上的安普裡奧·阿瑪尼 (Emporio Armani) 男士像是儒雅又充滿都市氣息的探險家。拋開層疊的設計和怪異的軍事裝備,喬治·阿瑪尼 (Giorgio Armani) 老爺子對柔軟面料剪裁爐火純青的技藝仍舊讓人嘆服。剪羊毛皮革像羊絨衫一樣柔軟、束腰裝飾的針織外套如同浴袍一樣寬鬆休閒;好在硬挺的皮革面料在這些溫和 瀟灑中增添了幾分陽剛之氣。

Giorgio Armani “正式風格
 

Giorgio Armani 2012秋冬男裝系列

   2012秋冬男裝周上,眾多品牌都將套裝設計作為主打,正式而幹練,實屬商務男士的最愛。而一直堅持革新式剪裁的喬治·阿瑪尼 (Giorgio Armani) 老爺子,早已獨樹一幟,形成了喬治·阿瑪尼 (Giorgio Armani) 特有的正式風格:質感柔軟,細節迷人,當然材質必須奢華——黑色短吻鱷皮、亮色高檔皮革、天鵝絨、燈芯絨……



Gucci
獵裝元素




























Gucci 2012秋冬男裝系列

   本季 Gucci 的設計師讓 Gucci 2012 秋冬男裝擁有了獨特的古典、高貴風範。修身西裝與融入了獵裝元素的雙排扣毛呢外套,搭配窄腿長褲,設計師繼續用緊致、修長的輪廓讓Gucci 的紳士們看上去更加幹練挺拔。加上絲光絨面料的外套,以及窄腿長褲上暗色系花紋圖案和格紋圖案的裝飾與馬靴相配,紳士路線偶爾夾雜的出挑小心思帶來了驚喜。


Marc Jacobs
混搭哲學





























Marc Jacobs 2012秋冬男裝系列

芥末黃、正紅、珊瑚粉、橄欖綠……土耳其風情的繽紛濃郁色彩一個不落;舒適的細格紋襯衫、休閒西裝、棒球夾克,則讓男人們如街頭的追風少年般隨性自然、 活力十足。配上拉風的彩色眼鏡、鱷魚紋運動鞋和帥氣的皮手套,手拿滑板、仿佛永遠充滿激情不會老去的馬克·雅可布 (Marc Jacobs) 型男們,盡情演繹著自己獨特的混搭哲學。


Missoni
混搭英格蘭




Missoni 2012秋冬男裝系列
設計師Angela Missoni說,2012秋冬,她的男裝設計靈感來自英國人在著裝上的一點奇怪的癖好”——這位義大利設計師,用米索尼 (Missoni) 家族的經典針織混搭英格蘭、蘇格蘭風情的格紋、多色菱形花紋,又把簡潔的Mod風線條引入自己的設計裡。這一季,米索尼 (Missoni) 的男士們雖然依然身穿層層溫暖的針織衫,用各色的條紋針織裝扮自己,但看起來更多了一份幹練瀟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