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 星期六

白襯衫的多面性

襯衫幾乎是每一位男士接觸到的第一件正裝單品,就在大家都覺得白襯衫只是一件基本款的時候,它卻忽然成了檢驗男神的唯一標準。那麼不妨一起來看看,風格大不同的男神們如何演繹出多面白襯衫的吧。



正因為是十分基礎的款式,讓白襯衫變得可塑性極強。雖然與西裝搭配是標準正裝款,但如果換成其他不同的服飾,又會呈現完全不同的風格。

白襯衫的復古文藝腔

英國男星Ben Whishaw,消瘦的身型,憂鬱的眼神,渾然天成的文藝味道,讓他脫穎而出。喜歡復古文藝範的男性,不妨參考Ben Whishaw選擇一件面料舒適,略帶設計感的白襯衫。背帶是打造男性文藝腔調的必備飾品,而選擇燈芯絨材質的長褲,更增添了樸素質感。


白襯衫的不羈狂野範

白襯衫一向給人斯文的印象,而不走尋常路的Johnny Depp,當然會不會按章出牌,用事實證明即便是白襯衫,只要敢穿就足夠粗獷。要訣在於襯衫要夠寬鬆,立領會比翻領更合適,搭配做舊牛仔褲與靴子,增添男人味。同時,飾品的加入也很必要,例如手環與戒指。



白襯衫的迷人紳士味

西裝與白襯衫,是最常見的搭配,雖說是經典搭配,但正因經典才永不落伍。時尚的潮流瞬息萬變,但做一位優雅的紳士永遠不會被掀起。如果想要為經典搭配增添一些時髦氣息,可以參考李敏鎬的裝扮,選擇一款悶騷的暗花紋或是細節處見心思的西裝便可。



圖文來源:GQ.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