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随性自然的休閒西装搭配法则

在我們的印象中,西裝往往和休閒隨意聯繫不起來。如何將西裝穿得隨意而不隨便,穿出休閒得體的品位,你首先要做的就是忘掉你的西服套裝,選擇單件西裝來穿著。這是西服實用便裝配搭法則的第一步。



什麼時候穿?
單件西裝,可以日常生活、休閒、差旅出遊,或者是不那麼正式的場合穿著它。源自人們方便運動而穿著的外套,它可以說是你生活工作的便裝,你需要做的只是擁有它,並掌握一點點配搭規律。




款式
你可以選擇單件西裝,也可以將西服套裝拆開來穿。單件西裝的款式設計,很多細節,包括領片、肩、下擺等,設計與正式的商務西裝有所區別。除非是一眼就可以 辨認的棉質單件西裝,用正式與否的概念區分西裝我覺得是不恰當的。而且,僅僅依靠款式,很難判定是否能將西裝穿出隨意的氣氛。所以,學會配搭才是重點。



圖文來源:http://www.mancity.com.c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