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Harrisons of Edinburgh-薩維爾街最正宗英國頂級面料


Harrisons of Edinburgh1863年由George Harrison爵士在英國愛丁堡創建,實力雄厚,歷史悠久,是著名的英國面料品牌,在歐美享有極高聲譽,和ScabalDormeuilHolland&Sherry齊名的英國面料,屬於英國面料商前五名。

1863年,喬治?哈里森爵士收購了一家布料公司,在愛丁堡市錢伯斯街成立Harrisons of Edinburgh。後來,哈里森爵士曾任愛丁堡市長及貴族院議員。由商業到政治,哈里森爵士的一生充滿傳奇,愛丁堡的哈里森街即以他得名。哈里森是許多款式的原始設計者(如“鬱金香格子”)。HARRISONS的精紡面料主要產自北英格蘭的Huddersfield,格子麵料主要產自蘇格蘭。整個產品線約有數十個系列,上千種款式,以奢華系列、精紡面料、法蘭絨和粗紡花呢為主,另有蘇格蘭特產Harris tweedTartan羊毛面料。集團產品還包括賓霸里布、棉、亞麻、真絲等系列。



Harrisons of Edinburgh面料具有懸垂性好、耐穿性好、可裁剪性好、款式經典等特點,布料可連續穿著15日不出現極光。Harrisons面料款式低調、保守、莊重、沉穩,手感柔中有剛,滑中有糯,彈性足,外觀挺括氣派,富有質感,是具有代表性的英國面料。正常穿著情況下,Harrisons薄型面料的西裝穿著壽命可達3年以上,厚型面料可達6年以上。 哈里森與高級定制業有著密切聯繫,公司在薩維爾街25號保留辦公室,長期供應倫敦各家大店。到1950年代,哈里森已成為全球公眾熟知的優質布料供應商,產品銷往23個國家。



2007年,哈里森贊助了薩維爾街定制協會在意大利佛羅倫薩舉辦的“倫敦裁剪”活動。2009年,日經社將哈里森評為全球五大面料品牌之一。2009年底,英國泰晤士報給予哈里森積極報導。哈里森的產品包括珍罕的秘魯小羊駝絨面料,24K黃金線面料,白金線面料,純羊絨面料,全球僅有的100%純安哥拉山羊毛面料,以及超級200支、180支、150支、 120支美利奴羊毛面料。哈里森為Anderson & SheppardGieves & Hawkes等提供面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