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

2012米蘭時裝周秋冬男裝風格(三)

Moschino 戲謔風格




Moschino 2012秋冬男裝系列
莫斯奇諾 (Moschino) 的男裝設計師Bill Shapiro將莫斯奇諾 (Moschino) 2012秋冬男裝系列命名為“ Savile Rock”我們一直在完善莫斯奇諾 (Moschino) 的剪裁,某種程度上我們也厭倦了。於是,橘色磚牆印花、高筒襪搭配波點短褲、街頭塗鴉印花、螢光綠與螢光橘的撞色……



Roberto Cavalli 野性感覺




Roberto Cavalli 2012秋冬男裝系列
年輕的Daniele很好地發揚了羅伯特·卡沃利 (Roberto Cavalli) 男裝在花紋、色彩方面的過人之處,西裝上靈感來自于羽毛的印花圖案與嫩黃、淺粉、電光藍等螢光色,讓羅伯特·卡沃利 (Roberto Cavalli) 成為米蘭男裝周第一天最繽紛多彩的秀場。帥氣俐落的皮裝搭配收進靴筒中的長褲,修身緊窄的天鵝絨西裝,隨著步伐輕盈躍動的長圍巾,展現出羅伯特·卡沃利 (Roberto Cavalli) 男人們那種華麗、瀟灑、高貴、骨子裡還有無窮野性的感覺。



Versace 豔麗誇張




Versace 2012秋冬男裝系列
與快時尚品牌H&M的合作,仿佛喚醒了設計師多娜泰拉·範思哲 (Donatella Versace) 心中沉睡已久的靈感猛獸——豔麗誇張的色彩、華麗的亮片刺繡、性感的薄紗透視 、繁複大膽的印花、搖滾風格的大面積鉚釘、金屬鏈條裝飾……



Vivienne Westwood 色彩點綴




Vivienne Westwood 2012秋冬男裝系列
除了在針織衫上剪了幾個洞和搶眼的流蘇小紅鞋之外,薇薇安·威斯特伍德 (Vivienne Westwood) 這一季並沒有太過張揚的手筆,皮衣搭配做舊質感牛仔褲,英倫味十足的格紋西裝搭配色彩豔麗的牛津鞋,看起來依然是很實穿的搭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