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2013-2014秋冬男裝流行趨勢



軍官學院風

 
軍官學院風是軍裝風在2013-2014秋冬的最新發展,我們在2013-2014秋冬男裝發佈會上看到,從Dior HommeMarc by Marc Jacobs的設計師們都迎合了這一趨勢。軍裝風外套是這一趨勢中最為大眾化的款式,主要包括風衣和雙排扣短外套,而西裝式剪裁的軍裝風夾克看起來非常新穎。深橄欖綠色是最受人們歡迎和喜愛的色彩,也是Dior Homme的主要色彩。軍官學院風的主要細節包括黃銅紐扣、拼接設計、同面料腰帶和實用性口袋等等。


蘇格蘭高地




這一季,時尚而精緻的戶外風格主題貫穿了所有主要的時尚之都,
BurberryTommy Hilfiger是設計師們推動了這一趨勢的發展。蘇格蘭高地這一男裝設計主題為狩獵夾克等馬術運動款式增添了奢華的鄉村風格,而衍縫夾克、羊毛大衣和粗呢大衣等都是非常受歡迎的外套款式。傳統的彩格紋被運用到針織款式中去,其中高圓翻領毛衣是重點。

現代紳士




米蘭和巴黎的設計師們比如Salvatore FerragamoRoberto CavalliViktor & Rolf用一系列男裝正裝禮服來裝點這一季。無尾晚禮服和正面帶有折痕的西裝褲是大多數系列中重點突出的款式。撞色翻領是亮點細節,而奢華的天鵝絨面料則被運用到西裝夾克和褲裝。

來源:POP服飾流行前線服裝流行趨勢分析http://www.pop-fashion.com/repor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